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终于换代了 静态体验全新起亚狮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7 11:30:11     编辑:梦琪  
导读: 汇集了全球车迷目光的法兰克福车展,一款又一款的全新车型、升级车型接踵而至。就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15号,全新起亚狮跑也正式亮相于法兰克福。回到国内市场,狮跑 一成不变的造型已经持续了好些年头,正因如此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这次的全新升级,相信在引入国内市场后,凭借其可靠的品牌,还会成为一款畅销车型。

汇集了全球车迷目光的法兰克福车展,一款又一款的全新车型、升级车型接踵而至。就在德国当地时间9月15号,全新起亚狮跑也正式亮相于法兰克福。回到国内市场,狮跑 一成不变的造型已经持续了好些年头,正因如此也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这次的全新升级,相信在引入国内市场后,凭借其可靠的品牌,还会成为一款畅销车型。

新车看点有:外观设计更加年轻,虎啸式经典造型保留;搭载1.6L和1.6T汽油发动机;竞争对手为全新途胜、ix35和起亚智跑

全新起亚狮跑的变化,应该说是翻天覆地的。当然,这种翻天覆地的同时,也保留了一些自身独有的元素,比如说虎啸式的中网,这是起亚的风格,也是全新狮跑让人过目不忘的风格。

全新外观设计语言

全新起亚狮跑在前脸的设计上保留了家族史虎啸进气格栅,不同之处是换装了“波段”式造型更具立体感。

在前脸部分最大的亮点在于极富科技含量的“透镜式”雾灯设计,这种设计尚属首次。

双五幅轮毂,运用粗犷的线条勾勒,使得整体造型极具运动色彩,再与整车相比,让全新狮跑摆脱了原来“老气横秋”的性格。

整体来看,全新狮跑在尾部造型上层次感十足,银色镀铬饰条横贯于LED尾灯之间,而底部黑色的大包围也显现出它的越野基因。

从侧面来看,全新狮跑的线条运用是的呢流畅,再加上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使得整体风格与老款形成了特别明显的反差。

关键字:起亚狮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