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不越长城非好汉 北汽幻速S6河南区域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8 16:05: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11月18日,北汽幻速S6在河南润吉4s店正式上市,北汽幻速S6作为北汽幻速在SUV领域的战略车型,强化了北汽幻速家族化设计风格,并配备了诸多越级智能科技配置,有望成为10万元级SUV新标杆。

11月18日,北汽幻速S6在河南润吉4s店正式上市,北汽幻速S6作为北汽幻速在SUV领域的战略车型,强化了北汽幻速家族化设计风格,并配备了诸多越级智能科技配置,有望成为10万元级SUV新标杆。

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9mm/1683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80mm。新车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头部分的镀铬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增加了幻速S6的辨识度。

幻速S6提供一款1.5T发动机,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5N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采用前轮驱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也与竞争对手相当。

北汽幻速S6全系售价区间为7.98-11.68万元。相比之前公布的预售车款以及价格,此次上市的新车增加了两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款,价格分别为10.68万元以及11.68万元。

从各方面来看,北汽幻速S6是一款竞争力较强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产品。其外观比较符合大众审美,相比之前的幻速S2、幻速S3,新上市的幻速S6更上档次,内饰部分在观感上也使人感到舒服和高级。所采用的1.5T动力在当下看来也属主流,况且也能享受国家最近推出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在同级别之中比较有竞争力。

河南润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371-55098111地址:郑东新区经开第八大街经北六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