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武汉车展:江淮全系参展 全新骏铃轻卡重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7 08:56:1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三大轻卡品牌明星产品恢弘亮相。其中,全新骏铃轻卡、迈斯福发动机等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也宣告了江淮商用车在行业内已率先启动从动力到整车,全面更新换代的产品战略。

11月12日,2015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盛大开幕,江淮汽车携旗下三大轻卡品牌明星产品恢弘亮相。其中,全新骏铃轻卡、迈斯福发动机等面向未来的新产品在车展现场正式上市,也宣告了江淮商用车在行业内已率先启动从动力到整车,全面更新换代的产品战略。

“跟随物流运输专业化、平台化、高端化的趋势,江淮商用车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集群”,江淮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参展的产品,是江淮商用车基于未来物流用车趋势的最新科研成果,随着全新骏铃轻卡、迈斯福发动机等前沿科技新品走向市场,江淮汽车在构建现代物流新体系的进程中将抢得先机。”

全系出击 打造专业物流产品集群

本届车展,江淮汽车三大轻卡品牌产品亮相,其中帅铃品牌全面出击,展出帅铃纯电动轻卡、帅铃K系、帅铃H系、帅铃W系、帅铃X、帅铃T6柴油及汽油版共计7款车型,全面呈现出帅铃品牌家族化、专业物流化的特征;此外,康铃品牌以康铃K系及X系新品为主打车型,而骏铃品牌则携全新骏铃车型亮相,成为了本届车展各大媒体以及广大卡友关注的焦点。

作为骏铃品牌全新推出的重磅级产品,全新骏铃对整车进行了72项升级,同时延续了骏铃本身强承载、强动力、高品质的产品特性,力求切实提升用户的运营价值。其中全新轿车化外观的应用,让其具有了更清晰的品牌识别度,而精致的内饰设计在体现出全新骏铃智能科技化的同时又不失商用车务实的本质。此外,该车在配置方面也全面向轿车看齐,可选配盘式制动、日间行车灯、电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并在设计上预留了主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等前瞻性配置空间,让用户有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3.2L迈斯福动力匹配江淮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再加上整车轻量化设计及低滚阻轮胎等多项节油技术的应用,使得全新骏铃也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荣誉授奖 鉴证江淮轻商顶级品质

车展现场,江淮汽车举行了隆重的轻卡川藏行“荣誉试验工程师”授奖仪式,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为川藏行活动用户颁发荣誉证书。

“江淮汽车秉承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企业理念,一直把客户的需求视为我们产品开发的导向,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今年10月份开展的劲行川藏线主题活动,邀请了多位一线物流司机对江淮最新轻卡和皮卡产品品质进行了长途试验,一路上这些用户代表驾驶着我们的车克服了一系列困难,最后顺利抵达终点,成功穿越川藏线,确实验证了江淮产品的卓越品质,同时也为‘品质江淮’口碑注入了新的内涵。”江淮汽车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此次“川藏行”活动是由骏铃超级动力版轻卡和帅铃T6皮卡组成的征服车队,经历了高海拔、悬崖弯、低气温、颠簸路、泥泞路等复杂恶劣条件下的行车考验,全程零故障完成了此次挑战,充分验证了两款新品在面对各种恶劣路况时的可靠性和对不同气候条件的适用性,展现了江淮商用车的顶级品质。

科技先行 抢占欧五动力制高点

随着国五排放法规的逐步实施,江淮汽车雄厚的动力储备优势也日渐突显,本届车展展出的2.0L、2.7L、迈斯福3.2L、迈斯福4.8L发动机均已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其中2.0L发动机融合VNT(可变喷嘴增压)、1800bar高压共轨、旁通式冷却EGR等10余项先进技术,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低噪声的卓越性能。该发动机高转速动力强劲、低转速加速有力,整机B10寿命高达30万公里;2.7L发动机应用增压中冷、高压共轨等多项成熟科技,升功率及升扭矩优势明显,再结合江淮独有的黄金传动系,在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而此次上市的迈斯福3.2L和迈斯福4.8L两款发动机产品,采用了美国纳威司达的前沿发动机技术,其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噪声和超长寿命的性能表现全面领先同级产品,代表着目前柴油发动机领域的最新成就。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江淮汽车无论是在产品创新领域,还是在推动物流用车专业化进程方面均引领行业。本届武汉车展上,江淮汽车以“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全系产品对新常态下的物流用车趋势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在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的支持下,江淮商用车领先的产品将走向世界,服务全球用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