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何为有品质?三大权威证言为东南汽车品质加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28 08:55:54     编辑:朱雪冰  
导读: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有了明显的转折变化,自主品牌的新车质量持续大幅提升,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品牌间的距离。其中,进入中国市场19年的东南汽车,在产品品质、自主研发实力以及新能源领域发展等方面,全面展现双品牌发展和产品线扩营的累累硕果,彰显中国汽车人的报国情怀和产业雄心。

东南汽车全景鸟瞰图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有了明显的转折变化,自主品牌的新车质量持续大幅提升,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品牌间的距离。其中,进入中国市场19年的东南汽车,在产品品质、自主研发实力以及新能源领域发展等方面,全面展现双品牌发展和产品线扩营的累累硕果,彰显中国汽车人的报国情怀和产业雄心。

东南汽车正大门

新车质量名列自主前茅

在2014年10月31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显示,有6个自主品牌得分在平均线以上,其中东南汽车位居第二,此成绩已领先于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进一步缩小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证明东南汽车大刀阔斧进行创新与改革,对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高标准、高要求将自主研发能力达到国际化水平。

在今年的新车质量排行榜上,保时捷与大众分列豪华车品牌与主流车品牌新车质量第一位,梅赛德斯-奔驰、广汽丰田和上海通用汽车各囊获两个细分市场奖项。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东南、启辰、纳智捷、荣威、中华表现突出,超出主流车品牌市场平均。

自从东南汽车V系车型开始上市,以产品卓越的综合品质,深受消费者发自内心的信赖与认可,让东南汽车在技术、销量等领域方面实现了自我突破,在细分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同时也让东南汽车确立运动路线丰富品牌内涵。2014年东南汽车更向中国热销SUV市场发起攻击,将产品品质上升到新高度,更加贴近年轻消费人群,为年轻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玩乐”驾控体验。

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品质管理体系 成就行业标杆

自1995年公司创立以来,东南汽车一直用心打造高品质、高要求的汽车业制造基地,对产品品质始终如一的严格把控,致力于在产品魅力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使东南汽车不断发展丰富双品牌产品线,正因如此,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多款新车在上市后得到众多拥趸。

冲压车间

焊装车间

涂装车间(自动喷涂线)

总装车间

前不久,在国家工信部发布的“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创新专项行动”工作计划中,东南汽车成功入选“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全国汽车类企业仅有两家(东南汽车和宇通客车)入选,由此证明,东南汽车在产品品质建设领域被业界和消费者给予高度的肯定。

品质管控领先三菱全球体系

2014年度东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强化供应链4M变更管理的实际经验)工信部

东南汽车不仅拥有两岸汽车合作的双重优势,更汲取了三菱汽车严苛的品质标准以及国际化生产工艺,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提升、建立起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东南汽车在2013年至2014年度整车生产KPI实绩(主要指工厂全般生产状况,含品质、效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3年度三菱汽车全球整车制造工厂合资公司组第一名的佳绩。

东南荣获三菱汽车2013年度全球制造工厂KPI车体评选第一名(合资公司组)奖牌

东南荣获三菱汽车2013年度全球制造工厂KPI车体评选第一名(合资公司组)奖状

东南汽车在不断扩充完善产品线的同时,秉承高品质、高要求的造车标准,坚持突破创新,使东南自主品牌获得业界各方肯定,也为打造国际化品质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字:东南汽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