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心系雅安 东南汽车向灾区捐赠救护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23 13:22:34     编辑:房清明  
导读: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举国震惊和悲痛!接到雅安地震消息后,东南汽车立即成立应急小组,第一时间发动川渝地区经销商力量,对灾区人民施以援手,并即刻向雅安灾区捐赠灾区急需的车辆,以缓解灾区人民的燃眉之急。

据悉,20日上午,正在上海参加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的东南汽车领导在得知雅安发生地震后,公司管理层在车展现场紧急召开会议,并迅速展开行动,于第一时间联系川、渝经销商,了解灾区情况,并请其对受灾车主施以援手。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即刻启动灾难救助紧急申请流程,立刻向灾区捐献车辆,总计捐赠10得利卡用于医疗用车,共同运往灾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东南汽车的社会责任。

作为最大的海峡两岸合资汽车生产企业,东南汽车长期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关怀除了常年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问题外,东南汽车携手大福基金,以拍摄自闭症微电影、出资、赠车等方式关爱自闭症儿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这也是东南汽车又一次将得利捐赠到灾区,希望用救护车帮助灾区实施救援,最大限度的挽救同胞的生命!在2008年发生的汶川地震中,东南汽车也在第一时间向地震灾区捐赠了车辆及物资。

东南汽车负责人表示,对于灾区人民的悲痛我们感同身受,我们会尽自己的一份心,我们将深入了解灾情和灾区需求,制定后续行动方案,尽最大努力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


关键字:东南汽车 雅安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