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战略级SUV公布全新车名——DX7博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24 11:34:46     编辑:朱雪冰  
导读: 2014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东南汽车历时3年全新开发、依欧洲高标准造车工艺量身打造的战略级SUV首次亮相,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DX7博朗。据悉,DX7博朗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担纲全车的内外装设计,融合了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元素。

2014年11月20日,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东南汽车历时3年全新开发、依欧洲高标准造车工艺量身打造的战略级SUV首次亮相,并正式公布其中文名——DX7博朗。据悉,DX7博朗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担纲全车的内外装设计,融合了原汁原味的欧式设计元素。闻名于世的宾法公司是20世纪汽车设计的超级设计厂,意大利经典跑车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之造型都由宾尼法利纳操刀。DX7博朗由该公司顶级设计师亲自带队开发,融入了意大利深厚的艺术底蕴,加上东南汽车本身拥有着三菱国际的合作背景和技术平台,这款战略级产品在的亮相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的青睐与肯定。

福汽集团暨东南汽车董事长廉小强先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DX7中文名——博朗.廉董事长表示,DX7博朗的名字来源于欧洲的第一高峰——勃朗峰,她是横亘欧洲中部、有“欧洲脊梁”之称的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气势雄伟,风光旖旎。东南汽车将此款SUV命名为博朗,正是希望它能像勃朗峰的传奇一样,奔腾八方、越级而立,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同时,这个名称也正是东南汽车企业精神的最好证言。秉持“为客户提供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这一使命,东南汽车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先生在介绍DX7博朗设计理念时表示:DX7博朗是东南汽车首次采用了自身主导,整合国际技术平台的正向开发模式,它集结了欧洲造车理念、三菱国际品质标准及世界级安全技术。

设计造型上,东南汽车携手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秉承欧洲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以黄金分割值,勾勒完美的车身比例;用立体雕塑手法,铸造出力与美完美结合的车身轮廓;无论静止还是疾驰, DX7博朗都能释放出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品质方面,东南汽车坚持国际高品质造车工艺和标准,严格参照三菱最严苛的标准展开了极限环境测试。12000公里强化环路测试、24小时不间断高环测试(不低于600循环)、55℃吐鲁番高温测试、-30 ℃ 黑河高寒测试及海拔4700M高原测试,DX7的综合素质经受了最大限度的考核。极端条件下DX7的冷热启动、怠速稳定性、爆震等方面成绩都相当不错。

安全方面,东南汽车采用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与世界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thyssenkrupp(蒂森克虏伯)、Arcelor(阿塞洛) 、Bosch (博世)等合作,带来了分段溃缩式安全车身设计、座椅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最大限度保护行人及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

DX7的亮相确实给了我们太多惊喜。从设计、研发到生产、装配、品质管理,DX7都和欧洲这一全球造车工艺最为高端的汽车圣地靠拢,出师名门的外观、两家世界顶级钢铁大王的安全车身、高标准的品质管理,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倾注于该款车上的心血和攻入SUV市场的决心。

近2年来东南汽车自主新品层出不穷,从前2年陆续推出的V5菱致及V6菱仕,再到今天DX7博朗的诞生,可以看到东南汽车在多年苦心孤诣,潜心造车工艺的背后所爆发出的华丽蜕变,我们确实看到了东南自主品牌产品力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以DX7博朗为起点,东南汽车已拉开了精品战略的序幕,在累积多年品牌基因及与三菱汽车合作经验的基础上,东南品牌的产品开发格局将进一步提升,携手更加高端的国际公司,打造更多精品。据悉,东南汽车的下一款小型SUV已列入开发日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展示在大家面前。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