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北汽绅宝D60 CC首次亮相 将在明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21 15:47:09     编辑:朱雪冰  
导读: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绅宝推出了D60 CC车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D60的运动版,此前成都车展已经亮相过D60 Aero车型。

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绅宝推出了D60 CC车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D60的运动版,此前成都车展已经亮相过D60 Aero车型。由于D60 2.0T车型将在明年上市,所以不排除2.0T车型会推出外观有所差异的运动版。新车外观方面与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

动力方面:D60 CC的动力系统并未公布,在售车型的1.8T和明年年初上市的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

关键字:北汽绅宝D60 广州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