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完美收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30 19:04:45     编辑:袁宁  
导读: 出杆前的睿智思考,挥杆时的从容优雅,充满绅士风度的运动特性,高尔夫运动以其独特的魅力表达着从容与超越并重的生活态度。2014年6月27日,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郑州顺利拉开帷幕。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举办的高尔夫专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捷豹路虎车主及高球爱好者参加,赢得了众多媒体关注。去年捷豹路虎在中国首次举办高尔夫精英赛,5000多名参赛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出的3名优胜者亲赴英国,开启一场高尔夫世界名场体验之旅,并身临其境地感受捷豹路虎品牌源自英伦的古典、高贵与向上力量。今年,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如期而至,用捷豹路虎车主喜爱的这种高尚生活方式——高尔夫运动,再次阐释生机勃勃的品牌内涵。

   出杆前的睿智思考,挥杆时的从容优雅,充满绅士风度的运动特性,高尔夫运动以其独特的魅力表达着从容与超越并重的生活态度。2014年6月27日,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在郑州顺利拉开帷幕。河南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举办的高尔夫专场活动吸引了众多捷豹路虎车主及高球爱好者参加,赢得了众多媒体关注。去年捷豹路虎在中国首次举办高尔夫精英赛,5000多名参赛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胜出的3名优胜者亲赴英国,开启一场高尔夫世界名场体验之旅,并身临其境地感受捷豹路虎品牌源自英伦的古典、高贵与向上力量。今年,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如期而至,用捷豹路虎车主喜爱的这种高尚生活方式——高尔夫运动,再次阐释生机勃勃的品牌内涵。

42.jpg

  比赛中车友们精彩的表现,也充分展示了捷豹路虎勇于挑战,充满活力的品牌内涵。捷豹品牌的“alive”精神,和路虎品牌的“above and beyond”口号都昭示着两个品牌对技术、速度、突破、探险、和谐与美的不断追求。

43.jpg

  开杆之前,客户正在认真练习热身。

44.jpg

  随着啪的一声,高挥的球杆清脆击中球点。

45.jpg

  尊贵优雅中品鉴源自英伦的风范与精神。

关键字:捷豹 路虎 高尔夫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