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通孚祥外地客户预约售后大回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18 10:51:56     编辑:袁宁  
导读: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爱车保养更是不容忽视,为了方便外地客户及时维护保养,河南通孚祥特举行“外地客户预约”售后大回馈活动,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爱车保养更是不容忽视,为了方便外地客户及时维护保养,河南通孚祥特举行“外地客户预约”售后大回馈活动,

52.jpg

  今天,记者一行来到位于商都路上的河南通孚祥展厅,了解活动的具体情况。步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静立的捷豹路虎,英姿飒爽。环顾展厅四周,干净整齐的休息区、耐心热情的销售人员、再加上舒缓和谐的音乐,营造出高端优雅的舒适的氛围。

迎接我们的是售后的李经理,李经理满脸微笑,一边给我们介绍此次活动,一边提醒我们注意脚下的台阶,绅士而又细心。通过李经理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外地客户所做的:凡通过预约17:00以后来店维修保养(钣喷车辆除外)且有消费的客户,给予报销200元住宿费(以优惠的方式)。活动需要在17:00之前预约到店保养及定货维修(自费),预约时间段为17:00---20:00之间,以本车外地到本店过路费票、住宿发票为准,此活动不可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享受。

53.jpg

  在和李经理愉快的交流之后,我们遇到了正在等候保养的周女士,周女士告诉我们,因为家是商丘的,平时工作比较忙,来郑州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对爱车的保养方面一直比较疏忽,前两天收到通孚祥的售后服务电话,才知道有这个专门针对外地客户的活动,于是这个周末就过来了,想着把车保养一下,顺便逛逛街,当问起关于这次保养活动时,周女士很是满意的告诉我们,现在服务真的很好,不仅可以坐在休息区享用茶歇,还可以通过视像系统观看整个服务过程,这种全方位的服务,感觉真的很棒。

54.jpg

  结束采访,走出通孚祥展厅,我们看到还不断有外地的客户前来咨询预约。通孚祥员工也正在耐心地为客户介绍活动。

  最后记者温馨提醒各位车主朋友,酷暑难耐,有需要给爱车保养的车主朋友也一定要尽早行动,这样才能才能让你坐享舒适天地,开启无忧坦途。同时想要及时更多了解活动信息,可以关注通孚祥官方微博和微信。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信:hntongfuxiang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关键字:通孚祥 售后回馈  捷豹路虎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