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新一代7系效果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17 11:24:51     编辑:袁宁  
导读: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最快将会在2015年底亮相。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新一代7系的最新效果图,新车最快将会在2015年底亮相。

16.jpg

  从效果图上看,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的前大灯设计以及尺寸更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一代7系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其车身将应用更多的碳纤维和铝质材料,这将使得新车的重量得到有效控制。未来的新一代7系将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其还将可能有一款超长轴距版车型与奔驰S级Pullman车型竞争

关键字:宝马7  效果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