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中德宝客户南阳自驾游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15 17:57:44     编辑:酷车  
导读: 2013年8月9日-11日,60多名来自河南不同地区的BMW5系、X1车主组成的15个车队应河南中德宝的邀请,参加河南中德宝德之宝俱乐部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悦享南阳之旅爱在中德宝客户自驾游活动。为期3天的自驾游活动包括了探索诸葛亮故居武侯祠、张仲景故居医圣祠、以及河南著名漂流景点宝天曼的活动,共行驶1000多里,不仅让BMW车主们在风景如画的南阳放松心身,感受自驾游的乐趣,也结交了跟多BMW车主朋友,增加河南中德宝与车主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2013年8月9日-11日60多名来自河南不同地区的BMW5系、X1车主组成的15个车队应河南中德宝的邀请,参加河南中德宝德之宝俱乐部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悦享南阳之旅爱在中德宝客户自驾游活动。为期3天的自驾游活动包括了探索诸葛亮故居武侯祠、张仲景故居医圣祠、以及河南著名漂流景点宝天曼的活动,共行驶1000多里,不仅让BMW车主们在风景如画的南阳放松心身,感受自驾游的乐趣,也结交了跟多BMW车主朋友,增加河南中德宝与车主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004.png


自驾游第一站:武侯祠

8月9日上午8点车队集合完毕,我们从河南中德宝展厅经过4个多小时的行驶我们到达了风景如画、人才辈出的南阳,中午整顿结束后我们来到了掩映于万木峥嵘、苍松翠柏中的南阳武侯祠,武侯祠是纪念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当年曾经结庐居住、荷锄躬耕的地方。全国目前尚保存九处武侯祠,南阳武侯祠仅次于成都的武侯祠而位居第二,位于南阳市区的卧龙岗上。BMW车友们听着导游的介绍纷纷留影纪念!

005.png

自驾游第二站:医圣祠

作为中国名满世界的汉代伟大医学家张仲景的祠墓所在地。医圣祠座北朝南,占地约17亩,其始建年代无确考,后经明、清多次扩建。解放后,党和国家非常重视祖国医学文化遗产文物保护工作,曾多次拨款对医圣祠进行修葺。现大门为仿汉建筑,一对子母阙耸立门前,气势宏伟,金碧辉煌,阙上的彩绘朱雀傲视蓝天,翩翩欲飞。

自驾游第三站:宝天曼漂流

作为此次自驾游最重要的一站,宝天曼漂流在出发途中一直被车主们谈论,作为河南最安全也是最刺激的漂流圣地,河南南阳南召宝天曼峡谷漂流——天河冲浪位于河南唯一的世界生物保护圈、世界地质公园南召宝天曼景区,是河南漂流中最刺激、最安全、性价比最高的漂流。以天然溪流为基础,经专业设计形成的冲浪河道。河道全长8.9公里,落差159米,水质甘醇清澈,落差处惊险刺激,平缓处景色迷人。每天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从南阳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行程我们来到了宝天曼漂流基地,浩浩荡荡的BMW车队通过盘山公路里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6个人一船开始打起了水仗,精彩刺激的激流将大家的情绪带到了高潮!

003.png

自驾游第四站:宝天曼原始山脉

漂流结束当晚我们住进了海拔1500米的宝天曼山里的四星级酒店,山里的夜晚凉风徐徐,真是避暑降温的极好地方,让人不忍睡去怕浪费了这美好的时光,第三天的上午我们攀登了宝天曼原始山脉,宝天曼以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和众多的野生动植物而饮誉中原,成为同纬度生态结构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和河南省生物多样性的分布中心,被誉为“天然的物种宝库”“中州的一颗明珠”。在导游关于森林和动植物的解说下,BMW车主们纷纷惊叹自然界的神奇!

002.png

001.png

第三天的下BMW车友们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回郑的路上,虽然自驾游很累,但是路上对讲机里还充满着欢乐、喜悦的声音,”JOY”一直BMW品牌的核心诉求,JOY包含了“欢乐’”喜悦”等中文词汇所表达的丰富情感,也是河南中德宝一直想对客户所承诺的。河南中德宝作为河南第一家BMW授权商,到今年已有八年的历史,他不仅仅是一家BMW经销商,更致力为车主带来悦的体验,自您在河南中德宝购车的那一刻起,各种精彩的创意和活动以及人文关怀会一直伴随着您和您的爱车。

    河南中德宝德之宝俱乐部定期举办客户关爱活动,德之宝会员是BMWvip客户尊贵身份的凭证,使您在享受BMW带来的纯碎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体验到贴心,超值的优质服务,更能享受消费折扣及消费积分多项会员增值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