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首款合资自主车型申报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15 10:37:21     编辑:李磊  
导读: 近日,广汽丰田一款车型申报图曝光,这应该是广汽丰田的首款合资自主车型。广汽丰田在今年3月份曾向外透露,将会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一款EV概念车。这次申报图上的车型应该就是车展中展出的那一款。

首先,这款车型上的盾形徽标让人感觉很新鲜,与之前上海车展上亮相的相同。其次卧蚕眉式的前大灯嫣然一副概念车的样子,上面应该会使用一些LED灯源。下面的行车灯和中网造型比较复杂。

广汽丰田概念车.jpg

这款车型采用双门式设计,侧面的线条特别丰富。五辐轮毂上面有发散式图案。车展上展出的是一款电动车,这次申报的车型尾部没有排气尾管,所以侧面的类似油箱盖的东西里面说不定是充电接口。尾部很动感,漂亮的LED尾灯造型上与前大灯呼应,保险杆下方还有凹陷的设计,上面还有装饰灯。

广汽丰田概念车申报表.jpg

从外形设计来看,这款车型依然是概念车设计,与上海车展展出EV概念车基本一致。外形很时尚动感,用户将会锁定年轻消费群。车身采用双门设计,紧凑运动。目前不知动力状况,从目前来看这应该是一款纯电动车,不过丰田比较擅长的是混动动力。

上海车展广汽丰田EV概念车.jpg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