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奥迪TTS竞赛限量版发售在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15 15:31:39     编辑:李磊  
导读: 日前,奥迪发布了两款TTS竞赛限量版车型(TTS competition )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硬顶版和敞篷版两个版本。据悉,这两款车将限量打造500台,预计于今年10月份正式投放。

奥迪TTS.jpg

奥迪TTS..jpg

外观方面,奥迪TTS竞赛限量版有黄色或灰色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硬顶版车型尾部扰流板进行加大处理且经过重新设计,同时敞篷版车型也加入相同样式的扰流板。此外,这两款限量版车型还有S line运动套件作为选装件。

奥迪TTS硬顶版.jpg

奥迪TTS硬顶版..jpg

 内饰方面,奥迪TTS竞赛限量版与在售车型内饰布局大体一致,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内饰做工更加精益求精,座椅、挡把、方向盘等位置加入与车身外观颜色相同的缝合线。

奥迪TTS内饰.jpg

 动力方面,奥迪TTS竞赛限量版依然搭载的是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悉,奥迪TTS竞赛限量版硬顶车型和敞篷车型(自动挡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5.3秒和5.5秒。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