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百米飞人的特制2014款日产GT-R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5-09 08:51:4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最近日产有为百米飞人博尔特定制了一台金色的GT-R。这款特为博尔特定制的金色版2014款日产GT-R车型,是根据飞人个人的喜好进而打造的。装备了Bose的影音娱乐系统,可以满足很多人酷爱的音乐试听享受。且在内饰方面,该新车选择了博尔特本人钟爱的白色内饰。此外,新车还装备了10辐的铝合金轮毂,配合金黄色的车身涂装,显得倍感尊贵。

最近日产有为百米飞人博尔特定制了一台金色的GT-R。这款特为博尔特定制的金色版2014款日产GT-R车型,是根据飞人个人的喜好进而打造的。装备了Bose的影音娱乐系统,可以满足很多人酷爱的音乐试听享受。且在内饰方面,该新车选择了博尔特本人钟爱的白色内饰。此外,新车还装备了10辐的铝合金轮毂,配合金黄色的车身涂装,显得倍感尊贵。

1_副本.jpg

在2013年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日产2014款GT-R售价正式公布,其中黑色内饰车型售价150.5万,棕红色内饰车型售价153万元。

日产gt-r

日产2014款GT-R搭载了高输出专用喷射器,提升了中速范围的反应灵敏性。另外通过新增专门针对涡轮增压的增压通气(boost bypass)节流孔,保持高速范围的持续加速,百公里加速2.7秒

内饰

内饰2

日产2014款GT-R通过测量行驶过程中车辆实际辊心(roll center)位置,降低动态行驶时的重心。还采用了新的弹簧和减震器、前稳定装置。前悬架上搭载了调整外倾角的凸轮螺栓,提升四轮定位调整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整备性。另外,还提高了驾驶传动轴和轮毂轴承的连接扭矩,提升了赛道等高负荷行驶时的稳定性。

日产2014款GT-R方向盘提升了反馈舒适性,行驶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另外,仪表板操作杆及安装件处增加加固材料,车体刚性提升。前排座椅增加了侧调节旋钮(side knob),便于座椅前后调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