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骊威新车型或将4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28 09:32:43     编辑:杨茗翔  
导读: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A级轿车,骊威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据记者获悉,新一代骊威或将配备全新的动力总成,有望在4月中旬上市。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A级轿车,骊威即将迎来换代车型。据记者获悉,新一代骊威或将配备全新的动力总成,有望在4月中旬上市。

从工信部发布的新车目录可见,新一代骊威将搭载全新一代的HR16DE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77Kw的最大功率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新一代骊威将装配CVT无级变速器,取代现款的4速变速器。

根据车型参数来看,新一代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与比现款骊威相比,新一代骊威车身增长了71mm,宽度增加9mm,高度多出了12mm,尺寸变化非常明显。此外,新一代骊威还将推出SUV风格的跨界版车型。

目前,在东风日产的A级车阵营中,有骐达轩逸骊威、新阳光四款车型。骊威处于其A级车产品矩阵的下端,与新阳光一起构筑了东风日产入门A级车的堡垒。2012年以来,随着大众、通用纷纷扩大A级市场产品线,东风日产此前强调的“整体作战”方式正遭遇对手的强劲挑战。

以目前市场上较为强势的大众、通用为例,可谓对A级车市场极为重视。新桑塔纳、新捷达、新凯越相继上市,加上去年新朗逸、新宝来等车型的改款上市,激烈的战火已逐步漫延至A级车各个细分市场中。

与此同时,大众抛出了用新桑塔纳、新捷达、斯柯达Rapid三款车抢占入门A级车市场60%以上份额的计划,这使得包括东风日产在内的日系车企压力倍增。东风日产在今年更是采取了“贴身”德系的战术,在新天籁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上市之后,其目标锁定了入门A级车市场,希望用全新升级的骊威与德系三款入门A级车一争高下。

数据显示,2012年骐达轩逸、新阳光骊威分别销售14.42万辆、13.38万辆、13.78万辆及8.96万辆,但是在A极车市场,没有年销量超过20万辆级别的单一车型,在“单打独斗”方面,日系车型与德系车型还有一定的距离。

有分析人士对记者指出,今年以来,东风日产开始强化每一款新车的产品力,新车型全面升级技术指标和配置,并在“服务增值”方面做足功课,希望强化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据了解,骊威是东风日产旗下明星车型之一,最早2007年上市,曾创造了连续28个月销量冠军和区隔最快达成50万销量的业绩,东风日产对该款车型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销售给予了厚望。

关键字:东风 日产 骊威 换代 A级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