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捷豹XFR-S亮相洛杉矶车展

文章来源:新浪     2012-12-01 15:29:14     编辑:lilu  
导读: 捷豹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XFR-S高性能行政级豪华车。

  日前,捷豹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XFR-S高性能行政级豪华车。捷豹表示XFR-S是该品牌历史上性能最强的轿车,将在2013年5月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7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79.8万元)。


捷豹XFR-S

  捷豹XFR-S

  这款高性能行政级轿车配搭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相比XFR高出39 bhp和41 lb ft(约合56 Nm)。虽然官方表示XFR-S是捷豹性能最强的车型,但它确实不如售价更高的XKR-S。XFR-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6秒,而XKR-S仅需4.4秒。据捷豹首席工程师Mike Cross介绍,XFR-S从静止加速到100 mph(约合161 km/h)可以控制在9秒以内,这意味着非常接近XKR-S的8.6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186 mph(约合300 km/h)。


捷豹XFR-S

  捷豹XFR-S

  新车与全新捷豹F-type共享Quickshift变速箱,替换了稍显陈旧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Quickshift变速箱共有八个前进挡,捷豹表示Quickshift不仅在激励驾驶时拥有比普通变速箱更快的换挡速度,在走走停停的市区也更加平顺。Quickshift还带有弯道识别技术,能够在切入弯道时,根据弯道大小、车速和当前所处挡位计算出最合适的挡位,并进行自动切换。Quickshift的使用意味着XFR-S也能配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


捷豹XFR-S

  捷豹XFR-S

  捷豹工程师在XFR的基础上对悬架进行了升级,以改善XFR-S的操控性,减震阻尼和螺旋弹簧弹性系数都提升了三成。前悬结构保持不变,仅仅是换上全新的车轮轴承。后轮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副车架。


捷豹XFR-S

  捷豹XFR-S

  各种电控系统也针对性能的提升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例如自适应动态系统(连续调整减震阻尼)在动态模式时相比XFR拥有更大的减震阻尼设定。此外,油门响应速度也有所变化,全新电控差速器锁可以适应更强劲的动力输出。牵引力控制系统则为驾驶者留出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也可以将其关闭。


捷豹XFR-S

  捷豹XFR-S

  伴随动力的增长,捷豹XFR-S的轮胎尺寸也比XFR更大,20英寸高光轻质合金轮毂与265/35前轮和295/30后轮配搭。在外形方面的其它变动则主要是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冷却效率,加大车头进气口,新款前保险杠用上了碳纤维材料,据说能够在高速下提高气流速度。捷豹提供了两款车尾扰流翼供免费选装,尺寸较大的版本被作为标准配置。捷豹表示这些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在高速下将升力降低68%。


捷豹XFR-S

捷豹XFR-S

  捷豹在座舱内为XFR-S换上一套被称为“具有碳纤维效果的真皮”,采用红色、蓝色或者白色缝线。并在仪表台上增添铝合金装饰面板提升其运动感和科技感。

  虽然捷豹没有提供新车的重量信息,但预计与XFR的1891千克相距不远。车身上使用的碳纤维,以及大尺寸轮毂采用的轻量化结构都有助于控制整备质量。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