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捷豹全新XFR-S官图曝光 即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1-28 08:37:5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捷豹XFR-S的官图。据悉,这款车已经正式确认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最早将于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捷豹XFR-S的官图。据悉,这款车已经正式确认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亮相,并最早将于明年上市。 

全新捷豹XFR-S

捷豹XFR-S官图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官图在细节方面曝光了前部散热格栅和动感的前组合大灯,以及宽大的碳纤维后尾翼,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出色运动感。这款车的设计几件了捷豹XKR-S的设计理念,并大量采用碳纤维来降低车身重量。

  全新捷豹XFR-S

捷豹XFR-S官图

  动力方面,将采用与XKR-S相同的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94牛米。全新捷XFR-S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全部传递至后轮。车辆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秒钟的时间,车辆最高时速可达298公里每小时。

  全新捷豹XFR-S

捷豹XFR-S官图

  全新捷豹XFR-S

捷豹XFR-S官图

  全新捷豹XFR-S有望成为捷豹汽车历史上动力最强劲,速度最快的运动轿车。在今天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更多信息请关注凤凰汽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