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菲亚特纯电动车型500e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9 14:50:2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纯电动车型并命名500e。新车搭载一台纯电动机最大巡航里程约129公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纯电动车型并命名500e。新车搭载一台纯电动机最大巡航里程约129公里。  

菲亚特500e

菲亚特500L

  500e亮橙色的车漆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而前后保险杠与后尾翼则采用了白色的涂装,搭配全新样式的轮毂,整体凸显了动感时尚的元素。此外,其还将采用低滚阻轮胎,进一步降低阻力。

  菲亚特500e

菲亚特500L

  新车将提供白色和黑色的两种颜色组合,细节上以橙色点缀。而新车的排挡杆则采用了按钮形式,科技感十足。7英寸的TFT显示屏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基本的驾驶信息,以及电池动力和车辆的状态信息。

  菲亚特500e

菲亚特500L

  菲亚特500e搭载了一台111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配合15英寸的低滚阻轮胎,在城市道路状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128公里。而新车将采用240伏电压进行充电,充满仅需不到4小时。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加深,作为汽车厂商而言,采用电力驱动将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而在北美市场,插电式和纯电动车型已经很普遍,据悉菲亚特500e将于明年在美国正式上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