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奇瑞捷豹路虎江苏工厂奠基 规划年产13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9 09:56:2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11月18日,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省常熟经济开发区举行。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名称为: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工厂总投资额达到109亿元人民币,用地规模为1220亩,年产能规划为13万辆。

  2012年11月18日,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奠基仪式在江苏省常熟经济开发区举行。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名称为: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工厂总投资额达到109亿元人民币,用地规模为1220亩,年产能规划为13万辆。关于合资工厂更加详细信息如下:

1.jpg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基本信息: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位于江苏省常熟经济开发区,该工厂由双方以50:50对等股比形式组建,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合资工厂包括整车厂、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预计在2014年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年产能为13万辆。

  整车方面:

  奇瑞捷豹路虎

路虎极光&路虎神行者2

  在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竣工后,就可以正式投入整车生产,年产能约13万辆,其中包括3.4万辆揽胜极光、4.3万辆神行者2、2.3万辆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以及3万辆捷豹轿车。

  发动机方面:

  在13万台的发动机产能规划中,包括了12.4万台排量为2.0升的TGDI发动机,5000台排量为3.0升的V6发动机。后期,还将有排量为1.6升的TGDI发动机在该工厂诞生。

  经销商网络规划:

  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的授权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125家,其中89家已经投入运营。到2013年3月底,预计投入运营的经销商数量将达到125-130家。此外在部分车型国产后,捷豹路虎在华已经开始经营的经销商将以相同渠道出售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而在合资公司旗下加盟的经销商只允许销售国产车型。

关键字:奇瑞 捷豹路虎 江苏 工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