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陈黎明:汽车安全问题面临挑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2 09:24:30     编辑:lilu  
导读: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减少道路安全事故显得日益重要。对于先进安全技术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确保人员行车安全方面也向我们提出越来越大的挑战。

  2012年11月8-10日,2012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召开举行。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陈黎明先生现场发言表示,汽车安全对于汽车工业至关重要,博世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技术和经验配合主机厂制造更安全的汽车,为道路安全的建设贡献力量和应尽的社会责任。与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研发和应用更适合中国市场新型适用的安全功能,为推动道路安全的长期发展不断努力。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减少道路安全事故显得日益重要。对于先进安全技术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在确保人员行车安全方面也向我们提出越来越大的挑战。汽车工业是一个国家支柱产业,作为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博世一直致力于安全技术的创新、应用和推广,满足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汽车市场对车辆安全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当今的车辆安全技术正越来越向着电子化、智能化、集成化和网络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在国内被动安全方面安全带、气囊等产品已经得到非常普及的应用。主动安全方面,防盗锁、制动系统ABS安装率已经超过90%。电子稳定程序ESP已经从高档车型越来越应用到中级,甚至紧凑型车型上。不仅是合资品牌,越来越多的国内自主品牌也相继推出配备ESP的车型。

  博世针对中国汽车的需求,将性能更优化、更优越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随着雷达系统的不断完善,博世也将驾驶员辅助系统引入中国市场,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偏离警告辅助系统等技术,进一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持续加大本土化力度,进一步发展先进的安全科技,持续加快在国内的发展力度。

  今年2月,博世在成都新工厂成功进行了奠基并投入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投入生产。同时明年位于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市的汽车测试中心也将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将是博世在全球实验挑战和技术标准更高的实验场之一,可以满足包含ESP等实验的技术要求,并期望利用这一优势与行业组织、主机厂建立更多的合作。


关键字:汽车安全 汽车 博世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