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大众携31款明星车型转战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9 16:09:4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 hinkB 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以31款明星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

  2009年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发布了“南方战略”,一系列的重磅新品上市冲击市场。时隔三载,在2012年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再度强势出击。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以“T hinkB 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以31款明星车型的强大阵容参展。

  沿用“T hink B lue.蓝·创未来”理念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发布的“T hink B lue.蓝·创未来”理念,一直被沿用于各类不同规模的车展上。广州车展,大众汽车依然沿用了这一主题。

  据介绍,“T hinkBlue.蓝·创未来”是对大众汽车品牌理念的最新阐述,它涵盖三个方面:在产品上,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清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在人机交互上,大众汽车将协助人们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从而促成人们主观上的节能降耗意识;企业自身也将更多地投身于各种环保项目中,表明积极的参与态度。

  “T hink B lue.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的个人生活习惯而采取的整体方略,它代表着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对于大众汽车而言,“T hinkBlue.蓝·创未来”既是一种态度,超越了技术和产品的范畴,更是一种精神,树立了汽车企业对于未来的责任标杆。

  倡导低碳、绿色出行

  “T hink B lue.蓝·创未来”具体到产品技术层面,一大亮点则是———蓝驱技术。作为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以大众汽车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并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

  本届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等一系列大众汽车蓝驱车型,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cuporation)、低滚动阻力轮胎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统一,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经济、节能、环保的选择。

  蓝驱技术所代表的不仅是大众汽车为节能减排所做的努力,也是其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的一种环保方式,同时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重磅车型提前看

  新一代甲壳虫2 .0TS I Turbo版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6速D SG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47千瓦,零到百米加速仅需7.5秒,最高时速达到223公里。

  全新一代桑塔纳

  10月29日刚刚在德国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桑塔纳也将来到本届广州车展举行中国首发式。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将桑塔纳家族经典、耐用、安全、高性价的优势传承并更好地发扬。

  全新宝来

  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汽车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挺拔的腰线,尽展车型矫健身姿,搭配多重智能科技装配,以及全面人性的安全配置,使动感、驾控与安全得以兼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