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将携热门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3 10:57:0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根据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将会携全新一代桑塔纳、新帕萨特蓝驱、全新朗逸、Polo、Polo GTI、途观、途安等多款主流热门车型一起亮相广州车展,其中全新一代桑塔纳还将进行亚太地区/中国的首发仪式,同时,2013款Polo也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近日,根据上海大众官方表示,将会携全新一代桑塔纳、新帕萨特蓝驱、全新朗逸、Polo、Polo GTI、途观途安等多款主流热门车型一起亮相广州车展,其中全新一代桑塔纳还将进行亚太地区/中国的首发仪式,同时,2013款Polo也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桑塔纳


全新桑塔纳

  继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德国全球首发之后,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桑塔纳又将在亚太地区/中国进行首发亮相。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改进平台制造的全新车款。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经过加长后达到2603mm,已经达到了紧凑型车级别。全新一代桑塔纳继承了如今大众的家族式面孔设计,其在前脸、车身以及尾部的设计上都和新捷达NF十分相近;在造型上,新车采用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造型则和新朗逸有些相似,车身线条设计也很简单。目前,全新一代桑塔纳正沿着历史的足迹穿越欧亚大陆,上演19,500公里的传奇之旅,探寻与见证深厚欧洲文化的同时,也在接受各种复杂甚至严酷的路况考验。

帕萨特

  而在不断提升用户驾乘感受的同时,上海大众汽车也积极致力于对节能环保技术的探索,让更多人享受省油低碳的出行方式。本次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正式与公众见面。凭借配备的源自上海大众汽车的蓝驱科技,帕萨特BlueMotion能够有效降低能耗与排放,减少对环境影响。

polo

  除此之外,全新朗逸、Polo家族以及Tiguan途观、Touran途安等品牌车型作为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军者也将悉数亮相。全新朗逸作为上海大众今年在A级车市推出的重磅力作,其造型大气硬朗,做工严谨扎实,在配置上更是全面跨越同级,并将全力打造成国内最受欢迎的家用轿车。Polo家族也在2012年进一步壮大,作为家族新成员的高性能小车Polo GTI,集强劲性能、时尚造型与运动精神于一体;跨界精品Cross Polo自3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凭借时尚概念,成为A0级跨界小车的先锋;而Polo 2013款也将首次现身广州车展,更绚丽的颜色,更时尚的设计,必将吸引业界关注的眼球。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