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巅峰试驾会郑州站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2 08:30:4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1月10日由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承办的“新凯美瑞、汉兰达巅峰试驾会”郑州站在河南汽车公园完美落幕。融汇丰田领先科技和造车理念的新凯美瑞、新汉兰在此次对比试驾活动表现非同凡响,以全面领先对手的产品优势引起了在场媒体朋友及客户朋友们的强烈好感。


丰田凯美瑞

  全面超越,完美均衡,11月10日由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承办的“新凯美瑞汉兰达巅峰试驾会”郑州站在河南汽车公园完美落幕。融汇丰田领先科技和造车理念的新凯美瑞、新汉兰在此次对比试驾活动表现非同凡响,以全面领先对手的产品优势引起了在场媒体朋友及客户朋友们的强烈好感。

广汽丰田骏驰

  活动当天,新凯美瑞对比试乘试驾的活动共吸引了上百名爱车人士和意向购车人士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设置了静态学堂、对比试乘试驾等体验项目,为众多消费者开启一场全方位、立体化的互动体验之旅。

 广汽丰田骏驰 

整体会场照片

  首先,活动设置了“静态学堂”项目,邀请专业讲师对新凯美瑞及同级车型进行对比。专业讲师表示,作为新一代产品,新凯美瑞不仅造型设计上尊贵感大幅提升,整体造型也更加动感,而且装备上也更加高档,除了搭载10个扬声器的JBL5.1音响系统、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外,其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同级别车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总体而言,新凯美瑞凭借科技上的革命性突破,在安全、操控、平顺、舒适等基本性能方面呈现出“全面超越,完美均衡”的优势。

   广汽丰田骏驰

  广汽丰田骏驰

讲师讲课照片

  继“静态学堂”环节之后,在惊险刺激的场地试乘试驾中,体验者通过对比驾驶,感受多款车型在直线加速、过弯、S绕桩、紧急避让等项目的表现上,新凯美瑞同样不负众望,充分展露出卓越的动力和操控性。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

赛道试驾照片

  在专业试乘项目中,顾客坐在专业车手驾驶的新凯美瑞车上,体验弯道刹车、绕桩、障碍物回避等高难度动作,充分感受新凯美瑞优越的稳定性。在“S绕桩”中,车辆将通过连续过弯来测试新凯美瑞的驾驶操控性。依靠全新调校的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系统的密切配合,新凯美瑞车头的指向性清晰,轨迹的偏离度、侧倾幅度较少,显示出超群的稳定性。体验者王先生对新凯美瑞的这项表现非常满意,“驾车时经常要面对容易打滑、偏离路面的情况,这对车辆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在这点上新凯美瑞表现很好”。

丰田凯美瑞

  专业试驾环节则设计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直线绕柱等项目,着重体验了新凯美瑞的操控性能。在直线加速区,体验者需要将车辆从静止起步,到踩全油门,体验车辆的加速性能。深踩油门后,新凯美瑞全新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迸发出强大的扭矩,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下,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达到235Nm,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8.5秒。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强劲的动力外,体验者还能感受到新凯美瑞无与伦比的制动性。在紧急制动过程中,新凯美瑞由于先进的悬挂结构与出色的悬挂调教,加上在ABS+EBD+EBA的辅助下,保证了车轮不抱死和车辆不跑偏,实现了39米同级车最短的制动距离。

  销售店在活动后表示,感谢广大车友朋友对骏驰丰田的支持与厚爱,11月10日-18日,骏驰丰田同时还将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例如:凯美瑞最高钜惠48000元(40000元现金、5000元商业险、3000元精品),汉兰达智炫版直降26000,逸致诺亚方舟版直降20000,雅力士直降20000……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以全国十佳店实力和全省最大优惠力度的诚意欢迎您到店洽谈、赏车。

  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店——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

  销售电话:0371-60233333

  地址: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南500米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