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汉兰达今日上市 售价24.88万起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06-06 10:14:50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年6月6日,广汽丰田在其官方微薄正式宣布:2012款汉兰达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推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汉兰达官方微薄宣布车型最低售价为24.88万起。

  2012年6月6日,广汽丰田在其官方微薄正式宣布:2012款汉兰达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推两个排量10款车型,其中汉兰达官方微薄宣布车型最低售价为24.88万起。其余车型则要等到本月9号公布。从即日起在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全面接受预定,并于6月9日-10日陆续到店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的六边形格栅与细长的灯组设计,看上去更为硬朗,而雾灯处采用L型镀铬装饰,车身多处镀铬条也增添时尚色彩。车身尾部变化则相对较少,仅仅是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修饰。内饰部分,新款汉兰达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内饰的布局设计。

  相对于前脸的明显升级,新汉兰达在尾部方面的改进则非常有限。整体造型上基本维持现款风格,而尾灯内部结构的微调也并不显眼,红白相间代替了现款的上白下红结构,配以新增加的保险杠镀铬饰条视觉感官上更为时尚有型。我们仔细观察还会发现,新车的高、低配车型最明显的区别来自于行李架,低配车型依旧没有行李架这项配置,这类型的做法也为低配车型的价格拉低创造了条件。

  安全科技方面,新汉兰达依然沿用丰田独步世界的GOA车身,刚柔并济的“吸能车身”能最大程度减小碰撞后的座舱内部空间变形,捍卫驾乘者的安全。在空气囊的配备上,新汉兰达标配7个SRS空气囊,不仅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空气囊,还配备了能覆盖3排座椅的先进帘式空气囊,更拥有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空气囊。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依旧搭载现款的2.7升直列四缸与3.5升V型六缸发动机,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在2.7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较现款下调了2千瓦,其他数据则与现款保持了一致。6款,让消费者能够获得更为丰富的选择。

                                                       

关键字:广汽丰田 新汉兰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