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全新BMW 3系及3系Li试驾会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06 08:55:4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9月15日,郑州宝莲祥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长期的支持与关爱,特别推出了全新BMW 3系及3系Li试驾会,邀您悦享这款全新运动轿车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3系及3系Li自7月13日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8月31日全新BMW 3系及3系郑州上市发布会让车迷朋友们大饱眼福。9月15日,郑州宝莲祥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长期的支持与关爱,特别推出了全新BMW 3系及3系Li试驾会,邀您悦享这款全新运动轿车的驾驶乐趣。

  活动日期:9月15日

  报名电话:13526701399、13526705399

  活动地点:郑州西服务区

  全新BMW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

  全新BMW 3系同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遮阳帘等配置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双车齐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 BMW3系是运动轿车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上市的第六代BMW3系完美继承了代代相传的运动基因,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汽车科技,是当今世界上最时尚和最先进的高档运动轿车。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3526701399\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6666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