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庆全新3系上市 宝莲升约您悦随轮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04 15:37:2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9月1日至9月30日,为庆祝BMW全新3系在平顶山隆重上市,平顶山宝莲升举行“悦随轮动”售后促销活动,凡进店更换宝马原厂轮胎可享受三重好礼。

  9月1日至9月30日,为庆祝BMW全新3系在平顶山隆重上市,平顶山宝莲升举行“悦随轮动”售后促销活动,凡进店更换宝马原厂轮胎可享受以下三重好礼:

  一、更换轮胎免收工时费,四轮定位工时五折优惠,轮胎九折;

  二、更换轮胎赠送宝马专用轮毂清洗剂;

  三、更换两条轮胎及以上者,免费赠送一年“BMW道路救援延长 保障服务”。

  “悦常在,驾无忧”是2011年初宝马在业界率先推出的售后服务品牌战略。在这一战略下,以高素质人才和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手段,宝马售后服务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客户价值不断推出创新服务举措,以提升工作质量。其中,针对需求最广泛的两项“高效”服务——预约客户“1小时机油保养”和“24小时小钣喷服务”,受到客户广泛欢迎;已经成功实施3年的“BMW保养套餐”的“透明”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价格,非常有市场竞争力,同样得到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全国范围的BMW事故救援服务,更体现了宝马对客户的“关爱”。

  伴随宝马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宝马的售后服务网络也以快速、优质、稳定的发展态势,在业界首屈一指,经销商及服务网点多达290家,数量居豪华车之首。5152个维修工位,8万原厂配件,4大零件配送中心,300万订单处理能力,5162名国际认证服务人员,强大的实力成为获得更高客户满意度的保证。

  专注10年宝马服务,专业的宝马维修保养技术,作为平顶山资深的BMW授权给经销商,平顶山宝莲升致力于把最优质的服务提供宝马车主,感受BMW之悦,从平顶山宝莲升开始。

关键字:宝莲升 宝马3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