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迈锐宝美国之旅全国挑战赛郑州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12 14:38:1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7月9日,迈锐宝挑战比赛圆满结束,各位选手在感受雪佛兰迈锐宝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互相切磋车技,以车会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郑州的陈先生,赢得了冠军豪华大奖。

  7月9日,迈锐宝挑战比赛圆满结束,各位选手在感受雪佛兰迈锐宝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同时,互相切磋车技,以车会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郑州的陈先生,赢得了冠军豪华大奖。

  “这次比赛,从视觉上就觉得很专业了,上了车实际驾驶下来,难度还是很高的。比赛中迈锐宝的底盘对我来说是个惊喜,最大的特点是韧性十足,高速过弯时不会显得侧向支持力不足,而过沟沟坎坎时也不会激烈地蹦,比赛中设置的颠簸路面是对车非常好的测试,整个过程迈锐宝的表现无懈可击,既安全,又舒适,商务和家用,两全其美。”冠军得主陈先生表示 。

  雪佛兰迈锐宝自2月中上市以来,凭借安全、油耗、静音、操控、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出众的综合实力,受到国内中高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迈锐宝1.6T车型搭载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超过80Kw/L,具备高性能、低能耗、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可带来“随心所驭”的瞬时加速体验。

  雪佛兰迈锐宝出自通用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采用欧式运动底盘,在操控及乘坐舒适性两方面都有优异表现。前麦弗逊悬挂采用独立前副车架结构,通过铝制转向节、下摆臂及中控稳定杆设计,降低了非簧载质量,提升操控灵活性;后悬挂采用增强型异型四连杆结构,粗壮的下横臂同样采用铝合金材质,并配备了后中空扭力稳定梁,可有效隔绝来自路面的振动,提升乘坐舒适性和底盘降噪效果。铝合金部件增加了操控的稳定性。独特的CCI底盘动态舒适调教技术,带来了欧式精准操控体验和超越多数主流中高级车的动态舒适水平。此外,迈锐宝全系标配新一代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其自带的双齿轮电动随速可变助力转向装置,能让车辆在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手感轻盈,而在高速状况下又能传递清晰的路感,充分满足驾控的乐趣。                                                                      新浪微博欢迎您关注: 河南未来雪佛兰4S店

  ★河南未来旗舰店:郑州市经济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销售电话:0371-55556669

  服务电话:0371-55559995

  ★北环店地址:中州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电话:13373955788

  ★汽贸店地址: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销售电话:13837110590

  ★河南未来投诉电话:400040999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