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奥迪下半年将在华密集导入新车

文章来源:新京报     2012-07-02 10:54:3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上周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奥迪品牌日体验之旅”在上海正式开幕。活动期间,奥迪全系高效车型和概念车集体亮相。同时,奥迪在国内首款全混合动力车型Q5 hybrid quattro正式在中国以进口形式上市,售价为60.8万元。此外,奥迪还有三款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上周由一汽-大众奥迪举办的“奥迪品牌日体验之旅”在上海正式开幕。活动期间,奥迪全系高效车型和概念车集体亮相。同时,奥迪在国内首款全混合动力车型Q5 hybrid quattro正式在中国以进口形式上市,售价为60.8万元。此外,奥迪还有三款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Q5领衔新能源导入

  Q5 hybrid quattro是奥迪品牌首款正式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 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模块,可以实现180千瓦的总输出功率以及48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7.1秒,最高车速可达225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仅为7.4升,比传统动力车型节油近23%。

  另外,奥迪Q5 hybrid quattro能以6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纯电动方式下行驶3公里,并可在电力驱动下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提供电力的锂离子电池系统重量仅为36.7千克,安置于行李厢地板下的防碰撞安全区内。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Q5 hybrid quattro将为未来的国产新能源车型奠定基础。”据悉,未来奥迪将在中国实现混合动力技术的国产化,并将搭载在Q5和A6L等国产车型上。

  多款车型年内上市

  奥迪也在品牌日上宣布,2012年下半年将引进RS5、A4allroad quattro和Q3等多款运动与个性化车型。

  RS5将是奥迪RS高性能系列第一次导入国内市场,未来其全系列产品也将陆续跟进;A4allroad quattro是基于旅行版A4的四驱跨界车型,它不仅首次将奥迪旅行车系列导入中国,还首次带来了allroad quattro产品概念,更高级别的A6allroad quattro也将在市场成熟后导入。

  Q3将是奥迪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新产品,先期采用进口方式投放,上市时间为7月底。进口Q3全部采用2.0T引擎,有高低两个动力版本,标配四驱系统,竞争车型为宝马X1等入门级豪华品牌SUV。

关键字:奥迪品牌 宝马X1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