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五菱轿车基地年底投产 投资80亿一期40万

文章来源:新京报     2012-07-02 10:50: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记者上周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为进入轿车领域专设的生产基地已确定在11月份正式投产。据了解,这个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一期将形成每年40万辆的规模。

  记者上周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为进入轿车领域专设的生产基地已确定在11月份正式投产。据了解,这个投资约8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一期将形成每年40万辆的规模。根据规划,该轿车基地投产后,整个上汽通用五菱到2015年将实现2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记者了解到,位于柳东汽车城的上汽通用五菱轿车基地,一期主要建设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KD(出口部件组装),和新基地相适应的发动机工厂项目等。在年底落成投产后将逐步生产宝骏630乐驰、和GP30(宝骏30两厢车)等平台的系列轿车及变型车。预计产后销售收入达到300亿元,年上缴各项税收30亿元。

关键字:投产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