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宝马与透视装车模划界限 称系其他公司雇佣

文章来源:京报网     2012-05-16 08:51:4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昨日,宝马公司给媒体发布一份澄清声明称,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有关宝马展台“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的报道与事实不符。舆论提及的“透视装车模”实为德国一家名叫AC Schnitzer(亚琛施纳泽)的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展台雇用。宝马保留对该公司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昨日,宝马公司给媒体发布一份澄清声明称,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有关宝马展台“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的报道与事实不符。舆论提及的“透视装车模”实为德国一家名叫AC Schnitzer(亚琛施纳泽)的专业汽车改装公司展台雇用。宝马保留对该公司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文明办批车模着装

  今年北京车展首日,即4月23日,位于E4馆10号展台的AC Schnitzer公司模特李颖芝身穿钻石长裙透视装博得颇高的关注度,该车模也一夜间被冠以“新一代女神车模”的称号。

  随后,首都精神文明办对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提出严肃批评,并明确指出,车展中在宝马等展位有少数车模衣着过分暴露,引起个别非参展人员借机在现场以低俗形式进行个人炒作,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据了解,舆论之所以把衣着暴露的车模跟宝马集团联系起来,主要是由于这家改装公司是宝马多年来涉及车辆改装的“御用企业”。

  宝马称并无“露点”

  宝马发布澄清声明表示,宝马本次车展仅配备了专业的讲解人员,为参观者提供产品介绍,其着装也是宝马公司统一提供的标准职业套装,并无“露点”等不雅着装。此外,针对AC Schnitzer严重妨碍了宝马的品牌形象,宝马集团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公开信息显示,AC Schnitzer总部位于德国亚琛,1987年创建,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大的宝马车专业改装厂。其中国总经销商为北京嘉泰翼宝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昨日记者未能联系到该公司人士对此置评。

                                                       

关键字:车模 透视装 宝马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