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3月在华销量近3万辆 增幅近4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1 09:11:1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宝马集团日前公布其今年3月份以及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呈现强劲增长,增幅近4成。

  宝马集团日前公布其今年3月份以及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呈现强劲增长,增幅近4成。

  3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30,593辆(包括宝马品牌、Mini品牌以及劳斯莱斯),同比增长41%。

  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80,014辆,同比增长37%,创下季度销量新纪录。

  日前宝马营销董事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曾透露,集团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总销量将超过40万辆。

关键字:宝马集团 3月 中国 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