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郝博:奔驰“年轻策略”是赶超对手关键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2012-05-08 10:40:3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当被宝马、奥迪超越后,奔驰正致力于寻找一个“轻装上阵”的赶超方案。在奔驰2020年重回全球第一的计划中,中国市场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而产品线的延伸与“年轻化”策略的实施将是奔驰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当被宝马、奥迪超越后,奔驰正致力于寻找一个“轻装上阵”的赶超方案。在奔驰2020年重回全球第一的计划中,中国市场将在2015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而产品线的延伸与“年轻化”策略的实施将是奔驰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奔驰中国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表示,从销售占比来看,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成为奔驰汽车公司销量增长最快的区域。“年轻奔驰”的策略正是为了积极吸引年轻人关注奔驰,实现奔驰梦想的捷径。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迈巴赫四大品牌共34款车型亮相。其中,除了紧凑级别车型外,占较大比重的则是奔驰SUV车型。

  “2011年奔驰SUV产品在整个中国市场销量中的比重达到了三成,而在‘奔驰SUV年’里,SUV的车型将占更大比重。”郝博称,中国市场所占的比重会非常大,未来国产化也将是奔驰的增长热点。

  在奔驰的展台上,奔驰GLK在北京奔驰也正式投入国产,伴随着国产GLK的上市,北京奔驰5月份的产能也将挑战单月1万辆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奔驰在中国同比增长达24%,在中国消费者很多拿不到车的情况下,郝博表示,今年他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中国带来更多的现车。

  “中国市场要成为奔驰全球第一大市场,目前仍需要有更多的策略支持。”郝博认为,“奔驰中国将利用金融的手段去进一步推动产品销售,通过这样的手段会吸引到更多年轻的客户加入到奔驰的阵营。另外,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建立了设计中心,在产品上更多倾斜中国市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