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通用美国市场份额下降 价格优势仍显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25 09:25:3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汽车市场轻型车总销量为3,467,389辆,较去年同期的3,060,124辆提高13.3%。其中通用汽车公司的销量为608,320辆,同比增长2.7%。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汽车市场上的份额为17.5%,创下1922年以来最低。

  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汽车市场轻型车总销量为3,467,389辆,较去年同期的3,060,124辆提高13.3%。其中通用汽车公司的销量为608,320辆,同比增长2.7%。

  2011年底,通用汽车占据美国汽车市场19.6%的份额,早在2001年年底时,通用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高达28.1%。

  摩根士丹利表示,尽管通用在美国的整体市场份额有所下降,其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仍比较显著,其正在翻新多款车型,零售量也在逐渐增加,在销量较大的小型车市场上的占有率较大。

  通用汽车公司正逐渐从市场份额驱动型公司转向产品驱动型公司。通用汽车美国销售业务副总裁Don Johnson表示,鉴于雪佛兰科鲁兹、Sonic以及别克Verano等车型的销量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坚定发展战略:向市场推出新产品、根据产品的市场价值进行合理定价以保证产品竞争力。

                                                       

关键字:通用 美国 市场份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