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或将联合通用汽车在印度投产新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25 09:18:4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PSA亚洲区业务负责人Gregoire Olivier在北京车展上表示,PSA正寻求方法重返印度市场,或将使用通用在印度的工厂生产汽车,而非在印度建新厂。

  据路透社消息,标致雪铁龙PSA日前表示,其将放弃在印度建厂的计划,或与通用汽车联合在印度生产汽车。

  PSA亚洲区业务负责人Gregoire Olivier在北京车展上表示,PSA正寻求方法重返印度市场,或将使用通用在印度的工厂生产汽车,而非在印度建新厂。

  此前PSA曾表示,计划投资6.5亿欧元(约合8.5亿美元)在印度建新厂生产汽车。日前Olivier表示:“我们现在有通用汽车作为全球合作伙伴,通用在印度开设有工厂,很明显我们会考虑在通用印度工厂生产汽车,而不用再投资建新厂。”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Lori Arpin表示,通用无意在其印度工厂为标致生产汽车。Lori Arpin并未详细解释原因。

  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印度设有合资公司,销售的车型包括雪佛兰Spark、Sail、以及七座 Enjoy等。通用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孟买以及Halol开设有工厂。

                                                       

关键字:标致雪铁龙 通用 印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