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2012奥运特别版3系/5系 主打低碳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1 16:02:41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记者在郑州宝莲祥获悉,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集团将提供总数约为4000辆的奥运车队为本届赛事服务。近日,宝马集团首批交付装备齐整的40辆汽车作为伦敦奥组委工作用车。

  近日记者在郑州宝莲祥获悉,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残奥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集团将提供总数约为4000辆的奥运车队为本届赛事服务。近日,宝马集团首批交付装备齐整的40辆汽车作为伦敦奥组委工作用车。宝马还发布了特别版宝马3系F30和宝马5系F10,专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服务。

  宝马2012奥运特别版

    相比普通版车型,奥运特别版将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并融入奥运元素。车型阵容最后将由电动版、柴油版、混动版组成,现已抵达伦敦的首款特别版宝马3系F30和宝马5系F10车型分别达到520d和320d的高效动力。

  宝马2012奥运特别版

    宝马车队今年夏天将围绕伦敦奥运会场地进行全方位服务,确保奥运顺利进行,为全力支持伦敦奥运会实现“低碳”、“健康生活”的承诺。为此BMW向奥组委承诺提供的车队将符合的二氧化碳百公里平均排放低于120克的标准。

  宝马2012奥运特别版

    郑州宝莲祥积极响应BMW的号召,携手、传承奥运精神的中国郑开国际马拉赛松,将积极、运动、健康、低碳的人文理念同品牌精神浇铸一体,悦动中原,引领风尚。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6666

  传真:(0371)56989666       

   邮箱:public@baolianxiang.bmw.com.cn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