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一汽新品牌欧朗开始量产

文章来源:东方早报     2012-03-29 11:21:3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一汽欧朗正式在长春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下线。据悉,一汽欧朗将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

  近日,一汽欧朗正式在长春一汽轿车第二工厂下线。据悉,一汽欧朗将于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

  作为中国一汽战略品牌发布之后的第一个量产的产品品牌,一汽欧朗的下线无疑为一贯稳重大气的中国一汽增添了一股激情活力的品牌元素。并让我们从中解读到了,一汽轿车对时下新生代消费群体内心的准确把控。同时,也正如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所言,“一汽欧朗代表着‘品质、技术、创新’的又一次迈进。一汽集团以最优秀的设计团队,运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集中一切优势资源,为欧朗提供了最优的基因和最佳的孕育母体。” 也正因如此,拥有当下国内最先进生产工艺的一汽轿车长春第二工厂成为了这一年轻品牌的诞生地。

关键字:欧朗 量产 一汽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