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启动“关怀万里行”赠书接力活动

文章来源:解放日报     2012-03-28 11:36:4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为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解决课外读物匮乏的问题,郑州日产决定于4月2日启动“关怀万里行 赠书大接力”活动,把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送给贫困地区小学生。

  为帮助贫困山区孩子解决课外读物匮乏的问题,郑州日产决定于4月2日启动“关怀万里行 赠书大接力”活动,把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图书,送给贫困地区小学生。

  此次活动,郑州日产除了在微博公益平台上发出号召外,还动员郑州日产车主形成线上线下呼应,形成浙江、黑龙江、四川、河南四大区域车主俱乐部联动的局面,为贫困地区孩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图书。

关键字:郑州 日产 赠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