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12 15:06:48     编辑:安宁  
导读: 3月11日,宝马公司携手当地授权经销商郑州宝莲祥向“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交付了7台BMW 7系和15台BMW 5系长轴距, 作为今年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在十余天内为参加大典的海内外贵宾提供尊贵、安全和舒适的服务。

  积极参与中国文化和社会发展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3月11日,宝马公司携手当地授权经销商郑州宝莲祥向“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交付了7台BMW 7系和15台BMW 5系长轴距, 作为今年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在十余天内为参加大典的海内外贵宾提供尊贵、安全和舒适的服务。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定于3月24日举行的“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受到政府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今年的大典继续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并将第一次整合经贸文化活动于大典期间,规格更高、内容更丰富,彰显“盛世国典”风范。

  每年农历三月初三在黄帝故里新郑公拜轩辕黄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大典,肇始春秋,绵延至今。自2006年起,拜祖大典升格为由河南省和国家有关单位共同主办。2008年,“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等九项大典仪程规制经国务院批准,已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段建军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段建军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全世界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我们非常荣幸为参加拜祖大典的海内外贵宾提供贵宾用车,以此绵薄之力来表达我们对中华文化的敬仰之情,以及我们积极参与重要社会事件,融入当地社会发展的承诺”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交接钥匙

  作为海内外炎黄子孙一年一度的拜祖盛事,今年拜祖大典将云集台港澳政要及知名人士,海外著名华人华侨领袖及优秀青年华人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等模范人物,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集团总部负责人和知名华商企业负责人等工商界知名人士,文化艺术界和社会其他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为此次规模盛大的拜祖典礼服务的BMW 7系和BMW 5系长轴距具有完美品质和出色性能,将与此次大典活动的高规格相映生辉。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段总向董建山赠送车模

  宝马旗舰车型BMW 7系始终代表着顶级品质、完美工艺、创新科技和尊贵奢华的最高境界,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经典杰作,深受众多中国顶级企业家、艺术家和各界领袖人士的垂青,是中国顶级豪华车领域最受欢迎的车型。

  BMW 5系长轴距是华晨宝马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轿车,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融为一体,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效环保的产品。自2010年8月推出以来,BMW 5系长轴距大获成功,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受青睐的豪华商务轿车。2011年底还开始远销海外,开辟了中国豪华车出口的先河,其卓越品质不言而喻。

BMW成“壬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贵宾用车

双方领导合影

  在国内外,BMW汽车经常服务于各种高端国际会议和论坛,比如,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0年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等。BMW还为众多航空公司、银行和酒店等企业提供商务用车,在北京和上海的半岛酒店,上海的金茂君悦酒店,郑州的凯芙建国饭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和北京柏悦酒店都拥有BMW礼宾车队。BMW汽车的卓越品质和大客户服务的专业受到这些企业客户的好评。

  郑州宝莲祥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销售电话:(0371)5699 1111

  服务电话:(0371)5699 6666

  Email:public@baolianxiang.bmw

关键字:BMW   郑州宝莲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