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通孚祥揽胜极光深度主题试驾活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12 08:49:53     编辑:安宁  
导读: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旗下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于2012年3月9-11日在红星汽车生态公园举行了名为“虎跃黄河,驭动极光”主题试驾活动,现场有来自河南省内50多家媒体及百余名优质客户参与试驾,来宾们亲自驾驶极光,穿越多重障碍,享受到了惊险刺激的越野体验,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国内顶级漂移高手进行现场表演,将娱乐性与竞技性融为一体,并为极光爱好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令来宾们满载而归。

 

到场嘉宾争相试驾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旗下新款路虎揽胜极光,于2012年3月9-11日在红星汽车生态公园举行了名为“虎跃黄河,驭动极光”主题试驾活动,现场有来自河南省内50多家媒体及百余名优质客户参与试驾,来宾们亲自驾驶极光,穿越多重障碍,享受到了惊险刺激的越野体验,同时现场还邀请到了国内顶级漂移高手进行现场表演,将娱乐性与竞技性融为一体,并为极光爱好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令来宾们满载而归。

  专业教官进行试驾前安全性能培训

河南通孚祥总经理王涛先生现场致辞

  此次活动中,河南通孚祥精心安排了首席教官,进行简单的车型介绍和现场操作指导,除了专业的公路试驾环节之外,主办方河南通孚祥还为试驾来宾准备了连续的颠簸路面、水坑、泥洼地等越野项目。在红星生态汽车公园提供的专业场地中,极光对每一项考验都表现完美,尤其是在攀爬过程中,松开制动踏板后依然可以保持制动状态几秒钟,有效防止车辆在上坡过程中溜车。同时车辆还配备有最新的侧倾稳定控制系统(RSC),这项尖端技术有助于降低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发生侧翻的风险,可以保证极光在恶劣的越野路面上做到游刃有余。

精彩公路试驾

捷豹XJL漂移表演

精彩场地漂移表演

  活动现场除了体验路虎极光耀动版与耀致版两款车型之外,也展示了神行者2代捷豹XJL等经典车型,到场媒体及客户满意度极高,成功拉近了极光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圆满完成了主题试驾规划。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

关键字:路虎揽胜 路虎 河南通孚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