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路有您 豫海奥迪11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8 15:43:08     编辑:安宁  
导读: 2月27日晚,奥迪A6L 2.7TDI品鉴会暨豫海奥迪11周年庆典仪式在豫海奥迪展厅倾情举行,豫海奥迪总经理孙广泉先生、员工代表以及奥迪近百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个璀璨的难忘之夜。

  

        2月27日晚,奥迪A6L 2.7TDI品鉴会暨豫海奥迪11周年庆典仪式在豫海奥迪展厅倾情举行,豫海奥迪总经理孙广泉先生、员工代表以及奥迪近百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个璀璨的难忘之夜。

豫海奥迪总经理孙广泉先生致辞

  豫海11周年庆之迎宾晚上6点,豫海奥迪在乐队轻快的演奏中迎来的近百名预约嘉宾,在美丽的灯光下,嘉宾提笔签下自己对豫海奥迪11岁生日真诚的祝福。豫海展厅内,忙碌的画师为到场嘉宾画笔添彩,捏面人的师傅凭借自己高超的技能,捏出了许多栩栩如生的“嘉宾”。随着嘉宾们的陆续到来,展厅灯光开始暗了下来,动感欢快的街舞秀拉开了豫海奥迪11周年庆典的序幕。

  豫海11周年庆之待宾豫海11周年庆——孙总致辞豫海奥迪总经理孙广泉先生上台为本次活动真诚致辞,孙总在肯定了豫海11年来的工作业绩的同时,也向员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将豫海奥迪今后的发展规划展示给了到场嘉宾。随后销售顾问张学敏为到场嘉宾展示了奥迪A6L2.7TDI的先进技术及独特的配置结构。魔术师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到场嘉宾惊喜不断,配合奥迪员工工作视频的展示,以及精彩的调酒秀,活动现场高潮不断。

  豫海11周年庆之欢聚一堂伴随着一声声的祝福,豫海奥迪11年老员工花爱国先生和销售总监刘军先生一起切开了生日蛋糕。

       随后,豫海奥迪11周年庆典在员工《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正如歌词那样,豫海奥迪的员工已经做好了挑战未来的准备,豫海奥迪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豫海·奥迪之家

  一汽—大众特许授权河南地区首家奥迪销售服务商

  地址:郑州市民航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65949618

关键字:河南豫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