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IHS公司:中国超豪华车及豪华SUV销量将猛增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2-24 12:11:2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IHS Automotive汽车信息咨询公司日前发布数据称,中国市场超豪华汽车及豪华SUV销量将在未来数年内迅猛增长。

  IHS Automotive汽车信息咨询公司日前发布数据称,中国市场超豪华汽车及豪华SUV销量将在未来数年内迅猛增长。

  IHS Automotive预测,到2015年,宾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和法拉利等超豪华车在华销量将接近翻倍,约8,100辆/年。作为对比,到2015年,超豪华车在俄罗斯销量将同比激增5倍至500辆/年,在欧洲区域销量将同比增长21%至11,700辆/年。尽管前不久兰博基尼亚太区总经理马斯特洛预测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或拖累超豪华车市场,但从长期角度看仍具备较大潜力。

  以兰博基尼为例,2009在华销量仅为80辆;2010年在华销量为206辆;2011年在华销量342辆,同比增长70%。马斯特洛表示,2011年超豪华车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一倍,但预计今年增幅降至25%,总销量2,000辆。为阻止增速放缓,兰博基尼今年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成本,并将其在中国的经销店数量由6家扩大至20家。

  外媒认为,豪华车成为中国富豪最高的消费欲望之一,由于中国消费者接触欧洲超豪华品牌历史不长,因而未来豪华车制造商有望再实现突破。

  除了超豪华车之外,豪华SUV也将在中国市场迅速增长。包括保时捷卡宴和奔驰GL,预计到2015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9%,为265,200辆。该增幅远高于此类车全球的增幅18%。

  IHS分析师伊恩·弗莱彻(Ian Fletcher)认为:“由于驾驶位置较高的特点,对经济快速增长国家的诸多消费者而言,SUV车型别具吸引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