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广汽传祺永丰店焦作媒体试驾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26 16:29:21     编辑:贝尔  
导读: 12月23日,阳光明媚,在风光秀丽的花园口景区黄河岸边,由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举办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焦作媒体专场试驾会"在此激情上演,本次试驾会特别邀请到焦作日报、焦作晚报、焦作广播电视台、焦作广播电台、焦作车网等当地颇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的20多位媒体界朋友;活动中特别设置了U型弯,蛇形绕桩,绕8字弯等各种测试足以充分深度体验。传祺优质的操控性及扎实的底盘悬架给到场的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12月23日,阳光明媚,在风光秀丽的花园口景区黄河岸边,由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举办的“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焦作媒体专场试驾会"在此激情上演,本次试驾会特别邀请到焦作日报、焦作晚报、焦作广播电视台、焦作广播电台、焦作车网等当地颇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的20多位媒体界朋友;活动中特别设置了U型弯,蛇形绕桩,绕8字弯等各种测试足以充分深度体验。传祺优质的操控性及扎实的底盘悬架给到场的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广汽永丰店特别邀请,将焦作各大媒体召集齐齐带入中原郑州,中午,在环境优美,远近闻名的依河人农家院,永丰店的领导和焦作媒体界朋友欢聚一堂,畅谈中原车市,一起品尝了黄河鲤鱼和颇具特色的黄河饮食文化。

  活动在下午2点正式开始,满载嘉宾的客车准时抵达体验营,首先欣赏了一段飞车表演,大家对传祺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在活动间隙,在场的嘉宾饶有兴趣的听取了永丰店的金牌销售顾问做的精彩的车辆性能讲解;郑州永丰店还特别邀请了专业车手孙玉卿老师现场表演,通过专业车手的演示,传祺以出色的表现全面展示了其出色的操控能力、高品质的驾乘感受,以及远超同级车的丰富配置。专业车手不留余力的精彩表演,引得媒体们赞叹不已。

  传祺配置了全球顶级制动控制系统供应商博世BOSCH现行最高版本8.1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是一个“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控制系统,ESP对各种情况导致的车轮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有着良好的调控作用,从而有效避免车辆行驶失控现象的出现。

  活动现场,在ESP开启的状态下连续体验蛇形绕柱、U型过弯等急速挑战项目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ECP开启的情况下,传祺干净利索地完成了激烈的急转、变线和速度回正的动作,各种传感器及时反馈车辆操作指令和路面信息,ESP系统对车辆四轮的转速和制动力进行了优化调配,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就底盘能力、安全水平、科技配置而言,传祺完全有实力成为中高级轿车新标杆。焦作媒体纷纷表示,传祺将会在焦作市掀起新的一轮购车狂潮,现传祺已有广汽永丰焦作星级站,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传祺也会成为焦作的街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汽传祺永丰焦作星级站

  传祺热线:0391-8865659

  地址:焦作市迎宾大道富源汽车城A-3

关键字:广汽传祺永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