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永丰试驾广汽传祺 2011新年赢福兔

文章来源:     2011-02-15 15:32:58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2月19日,广汽传祺永丰店将在郑州汽车公园举行一场主题为“试驾广汽传祺 新年赢福兔”活动,试驾当天还有限时抢购秒杀活动,多重超值大礼与您乐翻天!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2011年2月19日,广汽传祺永丰店将在郑州汽车公园举行一场主题为“试驾广汽传祺 新年赢福兔”活动,试驾当天还有限时抢购秒杀活动,多重超值大礼与您乐翻天!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时间:2011年2月19日(本周六  上午09:00—12:00)
地点:郑州市汽车公园
试驾对象:传祺车友、购车客户、郑州媒体记者
试驾礼品:试驾即送福兔
活动内容:资深讲师产品课堂(专业车手);传祺深度试驾;限时抢购秒杀。
通过深度试驾,让你可以充分体会专业的操控技术,体验传祺人车一体的操控愉悦,享受“专业高手”的随心驾驭、游刃有余的自如感。让您轻松变身“驾驶高手”!
报名热线:65759999
交通方式:118路、21路、263路
有兴趣的车友可莅临4S店赏车试驾,广汽传祺永丰店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
销售热线:0371-65759999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刘庄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