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群雄论剑--三菱翼神宝马PK赛 招募进行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08 08:47:02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12月17日,三菱翼神宝马PK赛将于郑州市中州大道汽车公园拉开帷幕,本次试驾活动,现场嘉宾可以通过三菱翼神与五大品牌(一汽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科鲁兹、大众新宝来)对比试驾,亲身体验三菱翼神优越性能,还可参与“翼神超值巨惠团购”活动,机不可失,快快报名吧!

  五大品牌对比试驾  翼神团购尊享空前巨惠

  2011年12月17日,三菱翼神宝马PK赛将于郑州市中州大道汽车公园拉开帷幕,本次试驾活动,现场嘉宾可以通过三菱翼神与五大品牌(一汽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科鲁兹、大众新宝来)对比试驾,亲身体验三菱翼神优越性能,还可参与“翼神超值巨惠团购”活动,机不可失,快快报名吧!

群雄论剑--三菱翼神宝马PK赛  招募火热进行中

  试驾时间:12月17日
  试驾地点:河南省汽车公园
  活动形式:深度对比试驾+现场团购
  对比车型:华晨宝马、一汽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一汽大众新宝来
  报名电话:0371—55623030 0371-67773030
  活动亮点:在对比试驾环节,三菱翼神挑战宝马318i领先型百公里加速之雄雌。

  促销内容:郑州天翼东南三菱翼神推出的“翼神团购空前巨惠”活动,优惠幅度超过之前任何一次促销。活动现场还举行五大品牌对比试驾会、更有精美大礼等你拿。

  三菱翼神宝马PK赛专题

  报名入口:http://www.kuchechina.com/zhuanti/SanlingYS/index.html
                       (点击本链接或者复制网址到浏览器)

  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就以原装进口动力总成和全球同步的五星级安全标准倍受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热捧,并获得了超过60余家主流媒体权威大奖。作为中级家用轿车市场的个性化代表,三菱翼神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以及五星安全的产品优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和良好口碑。

  为满足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东南汽车先后推出三菱翼神致尚版和限量款,2011款三菱翼神更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拥有鲨鱼嘴前脸造型、炫酷黑尾灯及更具时尚气息的十辐轮毂,并为年轻消费者新增了炫彩橙金属色和靓蓝金属色;全车系新增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和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等一系列主动智能安全系统,为广大消费者保驾护航。

  三菱翼神在动力方面搭载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2.0L全铝发动机和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坚持动力总成原装进口。对于家庭用车而言,油价的日渐高涨令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车辆油耗问题,当然动力与油耗二者兼得则更能打动人心。

  郑州天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旗舰店: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中原店地址:中原中路156号(交警二大队东100米路南)

  报名热线:0371-67773030

关键字:三菱翼神 宝马 招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