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新自由舰真情回馈1.0L-1.5L全排量39800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1-24 09:23:50     编辑:贝尔  
导读: "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载誉无数,以皮实耐用、成熟稳定、高综合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50万辆,赢得“经典国民车”的美誉。对于新自由舰新增的1.0L车型,我们希望它能在1.0L领域也做到冠军。

  悬挂全球鹰标识的新自由舰、新远景正式上市,对于市场预期,全球鹰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南圣良表示:"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载誉无数,以皮实耐用、成熟稳定、高综合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50万辆,赢得“经典国民车”的美誉。对于新自由舰新增的1.0L车型,我们希望它能在1.0L领域也做到冠军。

  新自由舰的动力系统方面,新增一台1.0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88N·m。此外还将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6N·m.我们从河南新汇通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款自由舰1.0L、1.3L、1.5L全排量39800元。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自由舰拥有4门防撞钢梁、方向盘防盗锁止、刹车片磨损报警以及后窗电加热自动除霜,新车全系标配液压助力转向,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玻璃升降、驾驶座椅6向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等。

  新自由舰配备的带超速提醒组合式仪表盘无疑给消费者一个惊喜,车速表底灯颜色会随着车速的变化而变化,当车速低于100km/h时,车速表颜色为蓝色,当车速在100~120km/h时,车速表颜色将变为黄色,而车速超过120km/h时,车速表颜色会变为红色。这样的安全提示配备,使驾驶者能够时刻处在安全时速的范围内,大大提高了行驶中的安全系数。

  此次新上市的另一款车型新远景装载的1.5LDVVT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机型,相较老款CVVT发动机具有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新款发动机实现了进排气双气门正时可变,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40Nm/4000-4400rpm,匹配手动5挡变速箱,发动机效率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相应提高,工信部综合油耗由此前的7.2L/100KM,降低至6.8L/100KM。

  作为全球鹰品牌旗下的两款主推车型,都采用了DVVT技术的发动机比目前市场上较多采用的进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高效、节能、环保。在使用中可降低油耗5%,动力提高10%,通过控制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还可明显改善怠速稳定性从而获得较好的舒适性。这将是这两款车型将来宣传和赢得良好口碑的最大亮点。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13623932720

关键字:新自由舰 新远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