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球鹰新自由舰上市 A0级1.3L冠军王添新丁

文章来源:     2011-08-21 14:02:56     编辑:贝尔  
导读: 上市6年,全球鹰自由舰赢得了50多万用户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8月21日,自由舰迎来新生,悬挂全球鹰标识的新自由舰在郑州全球鹰河南新汇通4S店隆重上市。

  上市6年,全球鹰自由舰赢得了50多万用户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8月21日,自由舰迎来新生,悬挂全球鹰标识的新自由舰在郑州全球鹰河南新汇通4S店隆重上市。

全球鹰新自由舰郑州上市

  新品牌,传承经典更添精彩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主力车型,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载誉无数,以皮实耐用、成熟稳定、高综合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50万辆,赢得“经典国民车”的美誉。

  与老款自由舰相比,新自由舰归属全球鹰品牌旗下。据了解,在吉利战略转型后确定的三大子品牌中,全球鹰品牌旗下产品更加彰显“活力、突破、精彩”的品牌个性,这也为新自由舰赋予新的品牌内涵。新自由舰的推出,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为追求事业上的突破与成功、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消费群带来更加精彩的有车生活。

关键字:新自由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