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1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郑州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15 15:07:33     编辑:安宁  
导读: 10月14日、15日,“2011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第四届安全驾驶体验营” 来到郑州,以媒体专场和交警专场的形式面向近50名学员分别参加了两场安驾体验营。

  

广汽本田总经理室 广报科科长 温玉贞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8月底,全国汽车保有量突破1亿辆大关,仅次于美国的2.85亿辆,位居世界第二。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城市交通日益拥堵,交通安全隐患也随之增长。为了持续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水平,共建和谐的交通环境,在成功举行了三届“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的基础上,“2011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第四届安全驾驶体验营”正式启动。今年的安全中国行将走进北京、郑州、成都、杭州、广州五个城市,以媒体专场、公众专场、交警专场的形式开展,旨在传播安驾理念、普及安驾技巧,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共建和谐交通环境。据了解,在汽车行业,由企业自发组织每年走进各大城市为车主免费进行安全驾驶培训,广汽本田首开先河并持续至今。

广汽本田总经理室 广报科科长 温玉贞向

河南媒体代表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制片人巴金山授旗

  10月14日、15日,“2011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第四届安全驾驶体验营” 来到郑州,以媒体专场和交警专场的形式面向近50名学员分别参加了两场安驾体验营。通过学习与体验,学员们收益匪浅。安驾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体验两个部分。理论培训的课程有:安全带、死角认知、节油驾驶、视力与速度、错觉、夜间驾驶蒸发现象、危险预测等。实操体验部分又分静态实操和动态实操。静态有驾驶姿势、点检、死角认知等方面的课程。学员们最感兴趣的部分是动态实操的课程,其中的干燥及湿滑路面紧急制动、湿滑路面紧急避障、红绿灯反应制动、S型倒装等项目大受学员们欢迎。

上午的安全驾驶培训,很实用

  经过这次培训,学员们觉得不仅实实在在地提高了驾驶者自身安全系数,同时对行人的安全认识也进一步提高,利己利人;除此之外,自己学到的安全技巧可以和亲朋好友分享,让更多的人提升自身驾驶安全系数,关注他人行驶安全。交警学员们表示,郑州这几年以来私家车市场发展迅速,许多新手驾驶员开始开车上路,但安全意识薄弱、安驾技巧不足造成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驾驶者学到安驾知识,更可以促进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安驾氛围,将有利于建设一个更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很大的太阳,主办方给大家准备的帽子,贴心……

  从“尊重人”的基本理念出发作为一家汽车企业,广汽本田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50万名用户,在向社会提供先进优质的汽车产品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安全、节能、环保”各领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