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许宪平出任总经理 一汽上市将以IPO实现【3】

文章来源:     2011-09-14 08:47:43     编辑:安宁  
导读: 经过近260天的角逐,一汽集团副总经理许宪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汽集团新任总经理。

  如果不是于洪江本人出于个人发展因素外,一汽也难以放弃这样一位高管。于洪江是目前一汽高管中比较活跃的领导,他主张将一汽马自达大部分宣传费用投向网络并拍摄网络剧,网络和视频营销做得有声有色。值得注意的是,一汽选择在集团总经理任命考察之际确定于洪江的离职,更让外界对他的离开充满各种猜测,恐怕其中还另有原因。

  今年42岁的于洪江自1992年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一汽集团,并已经连续6年担任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是一汽内部少数精通制造与营销的人才。对于下一步工作安排,于洪江9月9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一汽待我不薄,我不会服务于任何一汽的竞争对手。这次要单干。”据记者了解,于洪江未来可能将自己组建一个汽车售后服务公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