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2015年目标年总产能60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8-11 09:15:20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8月4日,广汽丰田举行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一辆蓝色凯美瑞混合动力,从位于南沙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并提出到2015年总产能提高到60万辆/年的目标。

  2011年8月4日,广汽丰田举行第100万辆整车下线仪式———一辆蓝色凯美瑞混合动力,从位于南沙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并提出到2015年总产能提高到60万辆/年的目标。

  至年底将铺开至350家销售店

  2006年,广汽丰田推出第一款车型凯美瑞,凭借均衡的产品价值和高品质一炮走红,以40个月的业界最短时间取得50万辆的傲人成绩,并且在2007、2008年两年蝉联中高级车年度上牌量冠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价值标杆。目前,凯美瑞累计销量即将突破80万辆。

  在当天活动仪式上,广汽丰田提出将提速发展的目标,到2015年总产能将提高到60万辆/年。如今,广汽丰田已经形成了4款国产车型加3款进口车型的产品线,实现了对小型车、中高级车、SUV、FUV、MPV等市场全面覆盖,多元化产品阵容日臻完善。2009年,广汽丰田提出了“填空加密”渠道拓展策略,在二、三线市场以“填空”为主,而在向来占据优势的一线城市则以“加密”为主,从而开启了渠道的高速发展阶段。经过几年的开拓,广汽丰田销售店已达到292家,并预计年底可扩展至350家。

  万庆良看好PHV车型

  广汽丰田一早就布局新能源汽车,实现汽车产品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凯美瑞混合动力的导入则代表了广汽丰田在汽车低碳化方面的重大举措。在下线仪式上,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对广丰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提出了希望。

  “广州要建成为世界级的汽车制造基地,成为中国的底特律,可以说,这一发展规划、前景为包括广汽丰田在内的所有汽车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万庆良说,当前广州面对金融危机后的新挑战,面对世界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革命带来的新机遇,如何把握推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大潮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新的战略课题。

  万庆良提到,他前不久率广东省经贸代表团赴日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特别访问了丰田、本田、日产等七家世界500强在内的日本顶尖企业,考察了丰田公司总部,深入地了解了丰田公司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战略规划、战略目标。其中,他特别了解到丰田汽车将把插电式的混合能力汽车———PHV型汽车作为一个发展重点,给他以深刻的启迪。万庆良对丰田提出希望,表示接下来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广州与丰田公司合作的又一重点和历史性任务。万庆良说,希望丰田公司能够高度重视广州庞大的汽车产业集群与投资条件,尽快把丰田PHV型汽车放到广州来生产,使广州成为丰田公司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基地。“今天是第100万辆混合动力型汽车下线,期待着在不远的将来,100万辆丰田新能源汽车也是在这里成功下线!”

关键字:广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