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北京率先公布“三公”经费 去年共支11.3亿

文章来源:     2011-07-28 10:18:37     编辑:安宁  
导读: 据报道:在中央部委陆续公布“三公”经费后,日前,北京市成为首个公开“三公”经费的省份。经汇总,2010年市级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1.3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3亿元,公务接待费0.9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1亿元,其中购置费3.3亿元,运行维护费5.8亿元。公务用车车均购置经费16.02万元,公务用车车均运行维护费2.88万元。

  据报道:在中央部委陆续公布“三公”经费后,日前,北京市成为首个公开“三公”经费的省份。经汇总,2010年市级党政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1.3亿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1.3亿元,公务接待费0.9亿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9.1亿元,其中购置费3.3亿元,运行维护费5.8亿元。公务用车车均购置经费16.02万元,公务用车车均运行维护费2.88万元。

  记者点评:“公车消费”历来是民生关注的热点话题,由于此前国内“公车私用”的现象比较普遍,不少地方的市民纷纷上街“拍照”监督,体现了纳税人良好的公民意识。首都北京此次率先做出表率,值得称赞。

关键字:北京 三公经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